2008/10/16

留言須知

2014/12/26 更新:現在本文的須知事項 2. 僅供參考,我未必會如此一板一眼;須知事項 3. 已過時。
2008/11/12 更新:現在這篇文章將被整合為留言須知。

這個網誌十分歡迎讀者留言。以下將列出留言以前最好先知道的事情。

 1. 留言檢查方式:凡是有人留言,我都會收到 Blogger 的通知信,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留言被忽略。
 2. 留言處理方式:
   (1) 如果我認定一篇留言為垃圾留言,將會直接刪除。
   (2) 如果我認定一篇留言無回應必要,將不會採取動作。
   (3) 如果我對於一篇留言問的問題感到厭煩,將會先告知,之後不再回應。
   (4) 故,如果您發現留言會被回覆,可能的原因只有:
     a. 我認為它是垃圾留言或無回應必要。
     b. 我已先行告知不再針對此問題回覆。
     c. 我一時疏忽,忘了回應您的留言。
     d. 因為忙碌,未能及時回覆問題。
   (5) 說明上述各點的目的,是為了避免有人看到留言未被回覆,就開始胡思亂想:是不是我之前惹版主不爽、是不是...就上面四種可能而已,不用想太多。
 3. 關於無名用戶:
   (1) 本網誌雖以「退出無名、Blogger 至上」為宗旨,但仍應顧及廣大無名用戶的便利,因此,本站設有無名分站
   (2) 如有留悄悄話的需求,請至無名留言版留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